◦﹡部落 ω 活動 * ◦° // 招募帥哥寶貝美女寶貝參加票選活動

2008032615:07

 

 

嘿嘿嘿...又有新活動...

活動參加不完呢...

這次參加 前三名 還有神秘禮物喔...

想到就超興奮ㄟ

這三張照片我很愛說....

因為把小俊天真無邪的一面拍出來...

挑了挑就挑第一張參加活動哩...

請大家到時惠賜一票ㄚ

 

嘿嘿...還拍到口水ㄟ


 

咬這個也蠻有快感的嘛


 

以下引用自:凡媽

 

麻咪們看過來!!招募嘍!!招募帥哥寶貝美女寶貝參加票選活動唷~

分類:部落玩意
2008/03/25 16:17

最近都好多媽咪在辦活動真的很好玩!!

就連菁都辦了就是愛自拍的活動

所以我也來辦辦活動吧!!

結果忽然有個好點子

想說來辦個小朋友的帥哥美女票選活動!!

哈哈~

不過要先招募一些小朋友來參選啦!!

希望各位媽咪拔比把你家的帥哥美女秀出來唷!!

前三名還有神秘小禮物唷!!

這是我第一次辦活動!!

也不知道效果會是怎樣!!

希望大家捧捧場吧!!

招募名額50位唷!!趕緊來參加唷~

目前已有19位加入囉!!

名額還剩31位唷!!快快快~

哈~

我把我家的小番薯秀出來了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