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① 歲 ω ① - ③ M ◦° // 武荖坑-蘭雨節

2008081011:34

 

 

 

97.08.09  天氣無比的晴朗耶~

跟小姑約好要去 蘭雨節!!

拔比要上班~哈哈

前一天拔比還說我是神經病~

那麼熱還要帶小俊出門@@

沒法度咩~~聽說蘭雨節這次辦的不錯耶~

當然要去体驗一下嚕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氣好~心情好~可是會曬黑勒

 

 

 

車子真是超多的~

短短的車程到裡頭~就花了超過半小時><

重奌一堆沒制序的臭雞蛋耶~

一直要插隊...真是氣死人~

明明一個車道~旁邊還擠了一堆死小白~

有夠想搖下窗戶臭罵他們耶!!

不過我是有氣質的人...不理他們~

想辦法不給他們插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停好車~進去到裡頭!!

小俊已經一身汗了...

幫他換好衣服準備帶他去玩水嚕~

小姑的兒子已經和朋友不知玩到哪去了~

我們就找比較適合小俊玩的地方去!!

沒想到~這小子不敢玩辣@@

只敢坐在椅子上用手用腳踢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類玩水法@@噗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俊 看到旁邊的小朋友有泳圈~

一直在那邊說~球球~球球@@

我就跑去買了一個鯨魚的泳圈給他~

想說他可能會敢下去玩~

就是上方借小黑人小朋友玩的那一個辣`

一個 390 耶~貴死人了辣><

你看人家小黑人小朋友玩的那麼開心..

結果我家這小子~一樣不敢下去坐著玩@@

鳴鳴~~怎麼會這樣子呀??

是沒帶他玩水~他會害怕嗎@@"

還是跟我一樣...不愛玩水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想玩水的小俊~只好把他帶上去休息嚕~

早上八奌多就起床的小俊~其實已經很累了~

幫他換好衣服...用個小奌心嚕!!

不知要幹嘛...只好多拍奌照嚕~

天氣很好耶~拍起來感覺還不錯^^

 

 

 

 

多拍奌~回家擺著紀念

 

 

玩到累倒的小俊~好險有吊床可以使用~真不賴

 

 

 

 

睡了快二小時的小俊很好命辣!!

老媽在旁邊幫他撐傘...外加搧風勒~~

看他睡的那麼爽~害我在旁邊也快睡著了...

睡飽後~原先以為他會想再玩一下下水的~

又幫他換衣服~想讓他再去体會一下玩水的樂趣~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~一樣沒興趣!!

想要騙他下水~

一要放下去~抱的緊的勒@@

呼呼呼~好吧好吧~

我們上去吃布丁辣

 

 






 

我想 小俊 是異類哦!!

人家小朋友不是都很愛玩水??

是因為太小會怕嗎??

再次想要再帶 小俊 去溫水游泳池玩~

我希望他是個愛運動的小男生^^

不要像我一樣不會游泳辣...



 

 

這次的蘭雨節真的很棒哦!!

還沒來的朋友要把握剩下的二周唷~

喜歡玩水的朋友更別錯過耶~

還有滑水道勒!!

不過人好多要排隊倒是~

重奌~門票超便宜耶~

比起童玩~綠博都來的好玩多了~

雖然說以前童玩及綠博也不錯~

不過到後來都變質了真是可惜...

但是勒!!要來的朋友~防曬要做好...

太陽真的太毒了辣...我的媽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