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① 歲 ω ① - ③ M ◦° // 錢錢篇!

2008100814:51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發懶症又發作了~都沒拍 俊俊 的照片勒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要來發表 俊俊小子 驚人的語言發展了~

現在看到銅板~會說~ 錢錢 或者是 摳摳 ~

不過我想還他還不知道是可以拿來買東西用芭!!

因為他一樣會拿來要丟進去衣服裡~

或者當球拿來丟~

 

 

影片是在 97.10.06 所拍攝~

只有短短的10來秒!!

沒辦法咩~發懶症又發作了~

最近晚上也都沒在拍 俊俊 說!!

也不知自己在忙什麼~

半夜 俊俊 都會唉唉叫~

又不知道是要長牙還是肚子痛辣!!

每天都在跟周公賽跑耶~

我想有一天~我會爆斃哦...

 

 

題外話:

97.10.08 中午回家吃飯~

俊俊 都會討菜菜吃!!

婆婆會為了讓我專心吃飯~

都會先帶 俊俊 去散個步~

不然吼~這小子可撒嬌的勒!!

知道妳回來會一直靠過來要抱抱叫麻麻!!

結果呀~他跟鄰居的丫姨說;

 

婆~ [丫婆的意思辣

菜菜....麻麻!!

 

意思就是說~他嘴裡的菜菜是麻麻夾給他吃的辣!!

 

你說~~我家這小子~是不是愈來愈棒了呢!!

大家都說他好會說話哦!!

不過卻也都知道他是大懶豬~~

還不想學走辣!!嘻

 

  

 

來聽看看~ 俊小子錢錢 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