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① 歲 ω ④ - ⑥ M ◦° // 翹屁屁!

2008112709:29

 

 

 

 
 

這件學習衣很古錐吼~~是 偷丫姨 送的呦!!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1.23   幫 俊俊 換布布時~

我都會叫他屁屁翹高高讓我看有沒有擦乾淨!!

這小子現在閒閒沒事就會用頭頂著把屁屁翹高高

一方面可能也是覺得好玩吧!!

只有他自己知道辣

 

現在更學到一招~

把屁股翹高高要妳打他屁屁!!

像他不乖~我也會叫他屁股翹高我要修理他!!

不過好像被他誤認為我在跟他玩呦

雙子宝宝都那麼鬼靈精怪嗎?

 

 

一起來看 俊俊 被家暴還很爽的畫面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