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① 歲 ω ④ - ⑥ M ◦° // 五合一!

2008121709:21

 

 

 
 

小俊...竟然愛戴 手錶 耶~真是妙歐!!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2.16  原先是 俊俊 回診的日子!!

因為 急性支氣管炎 ...我不想讓 俊俊 住院~

所以回家一直要持續拍痰跟吃抗生素的藥~

上一回~回診時~ 俊俊 已不需拍痰~

但抗生素的藥還是要吃!!

元宝麻咪 說至少要吃  7-10  天以上呢!!

這一回就是要看能不能把藥物停掉!!

好加在回診後 俊俊 的狀況不錯!!

所有藥物都可以停了哦!!

醫生評估後竟然突然問我滿 18M 的五合一打了嗎?

先前 俊俊 是打六合一~

六合一竟然缺了整整快一年了耶!!

原先我己延後二個星期預約了!!

哈~~沒想到....

這次也不想拍什麼照片了耶!!

簡單的記錄一下嚕~~

 

 

身高... 78 CM [ 第十百分比 ] 真的是小矮人一枚耶!!

 

体重... 10.5 KG [ 七十百分比 ] 這次有扣掉衣服哦!!

沒想到還多重了 0.5 KG 耶!!有嚇到....

 

頭圍... 48.5 CM [ 真的是大頭大頭溜!!  ]

 

 

先前看診的醫生出國去~

所以換了一位女醫生!!

這個女醫生真的看的還蠻仔細的呢!!

手冊裡頭都有一項一項填清楚~

也會告訴我什麼該注意的!!

對她印象真的很不錯

她也有建議我帶 俊俊 去塗氟耶~~

我跟她說像他這樣子~

一定會非常抵抗吶...

她是建議我...先帶去熟悉醫生...

或許會慢慢不再抵抗~

要從小養成定期看牙醫!!

但我覺得這是件困難的任務吶!!

又讓我想起~元宝DD的勇敢說!!

[ 元宝的~ 影片。第一次看牙牙  ]

還有...這個醫生說~ 其實 俊俊 的身高体重都OK辣~

每個人都會有高矮胖瘦...

只要在合格的曲線內!!是都OK的~~

基本上...她都解釋的很清楚~

難怪看一個小朋友都要花超過5-10分呢!!

那....就記錄到這嚕!!

往下看有 俊俊 的豬嘴照哦~~

 

 

哈!!來個 豬嘴巴  ...小俊 蠻有扮醜的天份吼!!...

 

 

 

 

 ㄏㄚˊ?蝦米?哪裡醜了!沒瞧到我那誘人的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