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① 歲 ω ⑦ - ⑨ M ◦° // 生活札記

2009033014:30

 

 

 

小呆俊 來嘟嘴~是豬ㄍㄡˊㄍㄡˊ還是小章魚呢?
 
 

 

97.03.29  最近好久沒記錄劉小俊了吼~

元宝麻咪 說我偷懶~

  茶茶麻咪 以為我很忙@@

融媽 說很想念這小子~

那我就來打打最近的小俊吧!!

每天活動滿奌~每天都被麻咪逼吃一碗粥~

終於体重有達到 11.7Kg 了..

小屁屁也晉級到XL級的小布布....

真是讓我開心~

我發現他呢~因為好動坐不住~

沒一下子就想落跑不乖乖吃~

我都要找東西給他玩好讓他可以半哄半騙的把粥吃光~

這才會發現其實他食量也沒想像中那麼小耶!!

 

 

這幾天天氣突然又降到了15~16度~

對我這個職業麻咪來講超級痛苦~

為什麼呢??

因為小俊一樣沒戒夜奶~

我實在是羨慕人家的小孩~

有些早在幾個月就都可以睡到自然醒辣~

痛苦的是~可能天氣冷芭~肚子容易餓~

有時我都要起來泡三次~

因為他根本喝不到100~我都只泡90CC而已說~

結果這二天我又發現~他根本只是想休息一下~

在隔個幾分給他~他可以喝到180吶~

難怪他每隔二小時起來要奶喝~

更妙的是~我起來去泡奶~

走到他睡的位置旁~

他連眼睛沒睜開就可以把嘴打開等妳魯給他喝奶耶~

有沒有看過那麼好命的小孩= ="

所以說~我每天都帶著黑熊貓上班辣!!

 

 

 

昨天在我們這的超市~

買二包就送的妙妙量尺~

原先以為是一般紙製的說~

沒想到是塑膠材質的耶~

感覺還不錯就被我拿來貼在房裡嚕^^

 

 

 

 

結果用往下拍的結果~

讓小矮俊更像矮冬瓜押~

整個就是有笑奌~

其實我們剛破80...有81CM了唷~~

 

這就是最近大致的近況報告嚕~

別忘記我們家小呆俊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