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伈兒製 ω 聖誕回應引用系列 * ◦°

2007120709:24

伈製*聖誕回應引用系列▫▪

2007/12/07 06:31

๑ீ﹍聖誕回應引用系列﹍ீ๑

 
 
感覺好像很久沒分享作品了
但是算算也沒很久阿,一個星期左右而已!
或許現在對我來說似乎度日如年吶
也覺得都沒什麼動手在做東西了。腦袋總是空白頓頓的
於是藉著聖誕節分享製作一些小東西給喜歡的人使用
這也是第一次分享【回應&引用】系列作品
我滿喜歡這樣的搭配,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也能喜歡
共有七款顏色,任君挑選。
 
預祝大家【聖誕節快樂
 

 

 

 

  

 

  

  

放置教學:管理部落格→面板設定→自訂樣式

把語法貼到最上面,點選【確定】就完成囉。

ps:圖片的設定大小我已經調好了只要修改你所需要的圖片網址

圖片網址存取*點我看教學*

請複製下面語法

/*make coomment bar*/

div.btncomment a {display:block;height:46px;width:95px;background:url(回應圖片網址) no-repeat;} div.btntrackback a {display:block;height:46px;width:95px;background:url(引用圖片網址) no-repeat;}

 
 
若 喜 歡 別 忘 了 給 我 回 應,當 做 鼓 勵 唷 ^^
你 的【引 用】以 及【 回 應】, 是 我 發 文 的 動 力 
 
此 文 作 品 皆 伈 兒 自 創
如 需【引 用】或【 轉 貼】請 將 LoGo 帶 走, 謝 謝 你
 
本站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