◦﹡傻喵 ω 自製品 ◦° // TANK-全世界都停電~音樂盒♡

2009060112:54

♡傻喵製~TANK-全世界都停電~音樂盒♡

2009/06/01 12:23

 

最近有一部韓劇[[菜鳥變鳳凰]]還不錯看唷~~當然主題曲也不錯聽~

傻喵在這邊把主題曲的音樂盒分享給大家唷~希望大家會喜歡~^^~

 

Photobucket

以下是歌詞~

作詞:姚若龍 作曲可 :TANK 編曲:洪敬堯

連妳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
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

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
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

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
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

全是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
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
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
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

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
才發現在心間 有回憶碎片
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
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

Photobucket

 

以下是音樂語法唷~

<embed src=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swf/lite.swf?media=MTk0OTI3MA&amp;ar=1&amp;as=1 width=120 height=45 type=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 allowscriptaccess="never">

 

 

很有感情的一首歌~歡迎帶回唷^^